close

不久前開始,臺灣開始流行起螺螄粉,

以前其實我從未吃過也沒有聽過這樣的東西,

也因為聽說螺螄粉「很辣」,因此一直沒有動力去買(即使大家說很好吃)。

感謝朋友跟我分享,才有機會吃到頗受好評的好歡螺~

 

包裝超大包,一開始我還想,不過就是螺螄粉,這麼大包會不會太浮誇?

一打開才發現,啊~原來有這麼多料!

 

 

內容物有:乾米粉包、螺螄湯料包、酸醋包、腐竹花生包、酸筍包、辣油、酸豆角蘿蔔乾包、木耳包

各包內容物就是如包裝所寫。

外包裝後面有煮食方法

 

雖然我想煮湯的,但因為喜歡吃硬一點、Q一點的麵條,因此用了乾式的煮法,先把麵條水煮6分鐘。

 

 

有油光是因為我加了冰箱裡的高湯一起煮 ~

煮六分鐘後撈起在旁邊放涼,煮好之後是長這個樣子~份量差不多就碗的八分滿。

  

除了原本附的那些食材,我自己另外買了豬肉片和菇類。

(這是朋友教我的撇步,自己加了肉菜之後很夠兩個人吃)

 

別看湯底小小一包,感覺還挺濃縮的,一倒進鍋裡,香氣(應該說獨特的臭氣?)都出來了~

 

 

之後把所有材料都加進去後,我還自己加了幾塊豆皮~

而由於我不吃辣,辣油只加了一些些,包裝上有很貼心的標示,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添加。

但醋我倒是全都梭了!(誤)

聞起來酸酸臭臭的超級開胃~

 

  

由於自己加了不少料,煮好之後果然很夠兩個人吃,

而麵條因為只煮了六分鐘,超級Q!但大眾口味可能會覺得太生了。

  

煮好之後料真的多到太爆炸啦~~~XD

但吃超飽的!裡面的料我最愛的就是筍子和酸豆角了!

裡面的豆皮我實在要給他打個不及格的分數,自稱豆皮中毒者的我,這裡面附的豆皮,不及格!

其他的料都很不錯,木耳出乎意料的脆啊~~~

湯喝起來微微辣,夠酸但不至於讓人受不了,反而讓人很想把湯喝完。

網路上有些人說吃得到螺肉,我倒是完全沒吃到,可能已經和料完美結合了吧?Orz

整體而言覺得很好吃,很開胃,但以後若有機會再煮,一定要再自己準備豆皮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特/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