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懶人火鍋忽然火紅了起來,

一開始我還沒有多大的興趣,直到我膝蓋⋯

啊不是,直到朋友一直大力推薦這個海底撈的自煮火鍋套餐,

我才以吃吃看的心態買了兩盒(脆爽牛肚/番茄牛腩)。

其實頗大盒的,據說一盒足夠兩個人吃。

 

 

 

成份表:

開箱內容物~~但那個餐具只有一人份,而且好雞肋啊,很迷你⋯。

很貼心的附上圖解說明書:

馬上拆開來看看這些內容物到底長什麼樣子~~

依照指示先放了豆皮~看起來很像塑膠XD

  

再來就隨機放其他東西啦!

牛雜牛肉包,擠成一團有點看不清裡頭的東西,有牛肚和牛肉等等的料。

   

魚豆腐~

  菜包,有筍子、木耳、海帶跟 蓮 藕!

  

火鍋底料是最後放完料之後最後加的~有點難挖,非常濃稠。

忘記還有兩樣東西沒放進去, 掌櫃送的肉腸和鵪鶉蛋蛋~~~

   

 

最後再把水加到指示線,火鍋主體就完成啦~~

 

再來把加熱包的包裝打開,放到外鍋底部再加水,加完水之後迅速把上層放進去。

   

一定要趕快把蓋子蓋起來,因為發熱的速度非常快,

馬上就會有蒸汽出來,不趕快蓋起來的話會被燙到哦~

蓋子上的小孔是排放蒸汽的,真的會有「滾」的聲音耶!

 

等待12-15分鐘後就可以開吃啦~~~

  

 

看起來超級辣!

夾了一塊海帶起來吃真的很燙耶,不是只有溫溫的而已,

吃起來也非常入味,應該是本身就已經有熟了,

配料完全都是我的愛,吃起來也不會軟爛或是有怪味,就是很正常的口感。

但湯底好辣又好麻啊~我平常是不太吃辣的,我吃到流鼻涕XD

裡頭的料表現的很好,吃起來就像剛煮好的火鍋一樣!

豆皮雖然煮之前看起來很像塑膠⋯但煮完他就正常了,而且吃起來也很好吃~

掌櫃送的肉腸吃起來就是熱狗,就普通啦⋯⋯XD

一盒兩個人配飯吃應該是足夠的,但某人吃不到一半就不行了,比我還沒擋頭=__=

價格不算非常便宜,但很值得吃吃看,畢竟嚐鮮嘛!

而裡頭的料也不會讓人失望,吃起來很過癮!愛吃麻吃辣的人絕對可以試試!

 

(因為太辣了我打完文章還剩1/3的火鍋,繼續奮鬥⋯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蓋特/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