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入:日本代購

價格:$170(代購價格,日本當地價格未知~)

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雞皮的我,看到這款零食就心花開,

馬上就手刀下單了兩包,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貨!

即使正在受腸胃炎所苦,我還是嘴饞的把它開來吃了XD

 

雞皮零食不大包,重量60g,除本體雞皮零食以外,還附上一包調味粉(吃起來像是胡椒粉)。

開包裹時我心想:「調味粉另外附?真奇怪!」

但後來吃了之後發現,沒有調味粉不行啊啊啊啊啊~~~

零食包裝:

  

成份表等等的:

  

 

打開之後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塊原味雞皮:

  

不行啊啊啊啊啊啊~

完全!沒有!味道!

馬上倒回袋子裡灑調味粉之後再倒出來吃:

  

灑上調味粉的雞皮好吃多了,

終於明白為何要另外附上調味粉了XD

 

至於口感,非常的酥脆,若要跟鹹酥雞攤比較,

當然還是有些差距,但以零食來說,當成下酒菜或是解饞小品倒是很適合,

放個幾包在家中,想吃就開來吃還不用出門~(是有多懶)

跟現炸的差別就在於,鹹酥雞攤的雖然也是酥脆,但是還保有一點雞皮的Q彈,

而零食則是完全的酥脆,也比較不那麼有香氣,但也比較不油膩,我拿完之後手上並沒殘留多餘的油。

袋子上也幾乎沒什麼油耶,現在的零食真的好厲害(是古代人上身嗎XD

 

以嚐鮮的話我覺得可以買來吃吃看~

當初在沖繩也看到不少炸雞皮零食,後悔那時候沒有買來試吃比較看看XD

但若真要做出個選擇,

我還是寧願下樓買現炸的,外酥內軟還有附九層塔和蒜片!

畢竟這零食以跟代購買的價格來說也不是挺便宜,但也不會難吃,算是很新奇的零食~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蓋特/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