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偶然在搜尋新加坡必買商品時,赫然出現了這個「鹹蛋魚皮」!!
超愛鹹蛋的我,馬上就在各大購物網站搜尋,
可惜沒有找到任何代購有販售,就在心灰意冷之時,
終於有一位我常常購買的代購安排了新加坡這個國家,
馬上就許願希望能夠買到!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透過代購我終於買到鹹蛋魚皮,
而且還是用「搶」的!因為代購群組裡,很多喜愛鹹零食的朋友,
不知為何也被生火XD,大家就一窩蜂的搶,
還好手速夠快~搶到我朝思暮想的魚皮

 

過了幾天我終於收到魚皮啦!
外包裝:
金鴨1.jpg

牛皮紙袋的包裝~,內層是鋁箔,因為這樣的零食很容易受潮,
所以很貼心的也有夾鏈設計,吃完可以馬上拉起來,比較不容易壞。

魚皮真身:
金鴨2.jpg

金鴨3.jpg

 

炸的酥酥脆脆的魚皮,外表有著鹹蛋加持,
超級好吃又唰嘴,有點微辣,但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
然後就...不知不覺吃完了XD

魚味不腥,鹹蛋味超足!
其實口感很像厚切洋芋片啦XD
但這款零食也蠻重口味,很適合當下酒菜~單吃絕對是會太鹹的!
且單吃吃個幾片之後也會感覺稍微膩,建議還是搭配個飲料(啤酒)。


金鴨還有出另一款是薯片,可能怕有些人不敢吃魚XD
有機會我也想買來吃吃看,薯片究竟碰上鹹蛋會是什麼口感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蓋特/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